今天是帶家中兩位公子第一次參加狗聚的大日子
痞客柴幫與痞客科基幫的大人物們,我們都有幸見到了
1 (25).gif


隨著烏龍的眼光望去,原來是柴波家到囉!
烏龍:其實我是在找我娘...


波波:我不要下水...(甩)

火爆堂堂主ROKEY

人家堂主果然名不虛傳...對有蛋蛋的朋友們,依舊採用猛烈的方式來打招呼
我們家加一加有四顆蛋蛋呢!! ro%20(38).gif

這是最近眉毛長出麥當當符號的KOBI

KOBI:我對麥當當的品質還是具有相當的信心,不過肯德基想找我代言也是沒問題!

柴柴對球真的很執著耶!超愛的!!


柴柴:快丟啊~
波波:(放空ing~)

阿弟跟烏龍龍一起去探險

阿弟:ㄟ~問你喔!哪邊落跑比較方便?
烏龍:不知道耶!我也是第一次來><


因為家裡兩隻宅犬都是第一次下水
所以向店老闆借了救生衣

鯊魚機一號:


鯊魚機二號:


目前看起來都還很英勇,等一下就....


阿宅:苗頭不太對!

一個往右逃,一個向左鑽....囧


媽呀~我不會游泳啦!

死命的打水花~(柴波拔還笑笑的說阿宅在游蝶式XD)

另一頭的阿弟更是拼命想往回跑~


(水花都濺到鏡頭上了,基於今天要學游泳的是狗而不是相機的立場,
暫時先把相機收了,認真陪公子游泳XD)


波波:這兩傻子好笨...怎麼學這麼久呀...(哈欠)


阿弟:傻子?是說我嗎?! (心中的小宇宙開始燃燒~~)


在水中掙扎了好久,這兩小子終於開竅了


阿弟:等我~!



阿弟:呼~終於抓到你了,換你當鬼

阿弟:不要再把我丟下去了啦!


來回個幾次,阿宅也會游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游成上下垂直式的表演水花亂打秀...囧


想偷偷巴在人家拉拉身上,想把拉拉當浮板吼?


臭宅每次努力游到岸邊就是這副站的直挺挺的矬樣,也不會想到要往岸邊的上坡游
看來這小子的腦筋也是直的...


來偷看一下柴波的泳姿吧!

波波優雅的抬頭蛙,頭都沒濕喔!



到我啦!

追球球去囉!


總之,今天公子們的游泳課:成功!




阿弟:實在是累死老子我了!

這好像是頭頭?有另一隻白柴好像叫荳荳?我沒拍到她!!SORRY>"<


名字不對的話請主人留言跟我說喔!我馬上改!!

8/2 更新,謝謝小艾提供上面那隻是豆豆!!^^


最後,要來大大聲的謝謝小艾!!ro%20(41).gif

DOTEL游泳實在太好玩啦!


8/4 後記:

今天晚上帶著寶貝們去散步的時候
在莒光公園遇到白柴荳荳跟荳麻耶!!超巧的!!
原來我們住很近,哈哈~真是不游不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