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點心的作法是從Snow的天堂美味學來的

材料、作法都很簡單

地瓜
中筋麵粉
地瓜粉
無鹽奶油

1.地瓜蒸熟磨成地瓜泥
2.中筋麵粉加上部分地瓜粉,我是憑感覺抓的,混合好後到入地瓜泥攪拌均勻,就會變成地瓜麵糰
3.麵糰裡加入一點點無鹽奶油,繼續攪拌完成
4.麵糰撖平後,切成自己喜歡的形狀,烤箱鋁箔紙上先塗上少許無鹽奶油微微預熱一下,
稍微烤個6~8分鐘就好囉!

切成愛心的形狀,四個拼在一起就成了幸運草囉~




阿宅已經在廚房跟著我團團轉了半天了,烤好後放涼才能吃







吃之前一樣要頂頂!










很想吃耶...


我們家從"等等"或"頂頂"到可以吃時的指令是"好"
這時衛視電影台在播食神
然後我男人就很開心的講了一句太"好"吃啦!
然後阿宅頂頂到一半還沒拍好就很開心的把地瓜餅一號給嗑掉了!! XD
(這就叫....訓練有素嗎?)

喜歡吃焦一點可以稍微再烤久一滴滴


喜歡這種金黃焦酥的感覺~~這個愛心是被我自己嗑掉的




剖面圖來一下:





自己試吃的感想:
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只有地瓜自然散發的香甜,也是很不錯的!!

阿宅試吃的感想:
汪汪汪~~汪汪~!!嗚~汪汪!!
(譯:啊就是很好吃啦!再給我多來幾片!!剛剛的我塞牙縫都不夠!!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