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適逢農曆七月大拜拜,7-11也推出了整箱預購的優惠
我跟我家男人都還挺愛喝黑松的茶花綠茶的 (可是我怎麼還沒變成麻豆咧...(  ̄ c ̄)y▂ξ)
7-11的茶花綠茶 整箱預購的優惠價是24瓶/432元
算下來一瓶才18元左右,平常單瓶就25元了哩!
所以看到這優惠,二話不說就馬上跑去預購了
兩天後就到貨,把24瓶綠茶先通通放進冰箱待命
那...空箱子哩...
壞心的主人就要拿家裡的小朋友來玩弄一番...







其實阿宅還挺ENJOY待在箱子裡的感覺,箱子在地上放好他會自己乖乖跑進去待著
帶他搭高鐵所使用的阿宅號運輸籠他也相當不排斥,把門上的拉鍊拉開他也就自己跑進去→轉身→趴下 一氣呵成!!

也把阿弟抓來玩玩





XD 惡搞結束!


話說八月底的時候
把阿宅又帶回去高雄給宅阿罵玩,順便把買給宅媽的蔓越莓錠帶回去
宅媽還是老樣子的不認識自己的兒子
(在宅媽的心中,她永遠都是美少女!!)
地域觀念很強的宅媽,連水都不肯給兒子喝!! ̄▽ ̄||
不過隔天兩個就可以玩在一起了

搶麥當當大賽!!



死孩子,敬老尊賢是不會嗎?


連環圖來一下:


最後笨宅還是搶輸媽咪...
宅:啊不是要我敬老尊賢嗎?

妹妹(也就是宅媽)很討厭拍照(更討厭照鏡子XD)
要他們母子倆拍個照也要喬個半天

這兩張算比較好的成果^^






宅媽的耳朵一直扁在後面,一副就是"我為啥要跟這傻小子照相?"的漠然表情

宅媽上次檢查出來有膀胱結石後開刀取出,
這次回來也是看看她復原的怎麼樣
都是我媽啦!每次吃東西看妹妹在旁邊討吃吃,她就不忍心的偷偷給她吃人的東西,
雪納瑞本來就是結石的好發體質,果不其然久而久之妹妹就中招了>"<
除了開刀取出結石之外,現在要乖乖吃處方飼料、多喝水,也買了蔓越莓錠讓她保養她的泌尿系統
希望就開這麼一次刀就好,以後就都不要再發了>"<

阿宅真的是一隻隨遇而安的傢伙
在宅媽這個恰查某的地盤也睡的很爽







我好想看看其他五個兄弟姐妹現在的樣子喔150.gif

一定都超可愛的吧~

本來想要在阿宅今年兩歲生日的時候辦一個"兄弟姐妹齊聚一堂之四海之內都是白雪納瑞"的生日趴體
不過十月我家要多一個小北鼻(我又要當阿姨囉!!)
到時候應該沒辦法聚集那麼多狗狗一起辦聚會了,而且宅的兄弟姐妹上至台北 下至屏東都有
要大集合應該也是很困難,何時才能完成我的夢想哩...Q_Q


阿宅的二哥是屏東墾丁麥當當的店長在養喔!他叫BLUE,聽說好像有10公斤了...(汗)



有時候跟宅說話的時候他就會歪頭~






本來是想把阿宅跟宅媽用這個抱枕箍在一起拍的
無奈恰查某宅媽知道我跟我媽的詭計後就跑去躲起來了
金假喜揪歹鬥陣...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