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週前,看了哈爸家的文章:哈仔參加希爾思食力證明活動拿到希爾思食力證明包了
就一時興起,也來幫妹妹報個名吧! →活動網址

報名的文章內容如下:

妹妹從小就挑食,一般寵物飼料總是愛吃不吃,家人不忍心看她肚子餓,總是會偷偷餵她吃一些人吃的東西,今年五月,發現妹妹有小便困難、頻尿甚至有血尿,心急之下就馬上帶去獸醫院給醫生檢查,照超音波後,發現體內有數顆結石,開刀取出後,醫生建議要吃處方飼料K/D,帶回處方飼料後,擔心挑嘴妹一定又不愛吃,結果竟然出乎我意料!吃的還挺開心的,這三四個月下來,回診確認病情已獲得控制,妙的是原本泛黃泛紅的腳毛竟然恢復白淨。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3.jpg

感覺好像不同隻狗吼...XD 這真的都是我家妹妹啦!



今天下午呢!
郵差大人急急忙忙按著叮咚叮咚要我下樓拿包裹
嗯...最近應該沒亂買東西吧...
看到寄件者:

DSCF4770.JPG

挖~!寄來了耶!!效率真的會不會太快?! 我8/24寄出MAIL報名的,9/7就收到囉!

依照慣例仍然要是來一下開袋文



















報名活動是到9/30號截止,有興趣的捧由們要注意時間囉!!
這包包還挺好看的,現在買希爾思的飼料會送,
不過動動腦袋跟手指頭也可以免費得到喔!!!

--
妹妹:明明就是我的故事...為什麼贈品是寄到中壢給我那不肖子咧...?? 寄回來高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