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噗上參加了N牌的食物乾燥機團購
心裡就一直想著要做雞肉乾給狗子吃這件事
但是乾燥機還沒來

卻莫名奇妙的已經把雞胸肉給剁成雞肉泥了XD



沒乾燥機,我有破爛小烤箱~


4a1eb2a2cf293.gif

破爛小烤箱的烤盤上鋪上錫箔紙,預熱一下下,把雞肉泥用湯匙舖成小圓片狀,衝啦!





懶人如我覺得一小片一小片烤太不符合經濟效益
而且烤沒多少就要換錫箔紙,(不環保不環保~~)1133770386.jpg

所以就索性一次一大片去烤



烤出來的成果:



喔~香的咧!
有地方切口很平整是因為烤焦了,拿剪刀剪掉了XD

除了香香雞肉片之外,還烤了香噴噴小雞丁





真的超香的,可是我什麼調味料都沒加喔~會烤出像麥當當的麥克雞塊的味道49d0c46d0433a.gif

通過試吃員一二三號的一致好評!! (咱家試吃員好像沒說過啥東西是不好吃的....)

試吃照→沒有~因為吃太快忘了拍...(汗)


再來是三不五時去COSTCO閒晃時,一定要補貨的SEEDS惜時狗餅乾




一箱裡面有四大包




售價400多元 (詳細價格忘了...東西價格買完就忘!!→本人的特點)




有四種動物造型:河馬、青蛙、大象、熊熊



會讓我想到ZOO KEEPER...


這次就沒有偷懶啦!
把試吃員給請出來

一號阿弟:


二號阿宅:


三號阿魯魯:


餅乾也是獲得眾試吃員的好評

就算戴著羞羞圈也要努力把渣渣吃乾淨






還有前兩天去關心卡內麻的時尚特務戰況時
卡內麻PO了篇"寂寞的少爺有了新夥伴"

呀嘿~
這粉紅小PIGGY我家也有哩




至於多少錢...我又忘了 100多不到200吧~ (是不是該去看看健忘症專科?)

重點是他真的很耐咬,三隻狗三張嘴不曉得總共有幾顆牙他都耐的住!!
買來應該快兩個月,連一條裂縫都沒有
而且啾啾聲也還在!! ro%20(38).gif


大家家裡如果一樣有齜牙裂嘴分屍癖的小朋友們不妨來挑戰看看唷!!


最後附上一張本人的鹹豬手照:



鹹豬手的由來有以下三個提示:

A.太認真幫卡內麻投票投到手受傷

B.拿菜刀剁雞胸肉剁到肌腱發炎

C.每天沉迷在肥死不可開餐廳、偷菜、偷貝殼偷太多的報應























答案:以上皆有可能 XD

醫生要我好好休息,但是怎麼可能要我少碰滑鼠呢....
唉...一天下來摸滑鼠的時間比摸狗的時間還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