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個零食取的名稱真的十分的一目瞭然
一看就知道今天要用的材料是:芝麻、地瓜、雞肉

今天敗了個對我而言很新奇的東西:擠花器



六個不同的花嘴 附贈兩個擠花袋 150元大洋

把我最愛用的老班底→地瓜泥 和入雞胸肉泥
把炒過的芝麻加入一起攪拌均勻

PS.芝麻要先炒過是歐力麻教的,可以增加芝麻的香氣!

攪拌完成!!



放入擠花袋


後來覺得應該不用特地去買擠花袋,隨便家裡找個乾淨的塑膠袋,把餡料裝到塑膠袋的角角邊
把空氣先擠掉後再剪個小洞,套上花嘴 應該也是OK的吧~(小器歐巴桑魂上身!!)

接下來要豋場的是我的防呆烤箱
為啥是防呆呢?
因為它簡單到只能控制時間
溫度、火力大小的控制等功能一概沒有!XD



以前它的功能就是烤烤土司而已
會。熱。就。好。

現在不一樣哩~肩負著家裡公子公主的殷殷期盼
在我還沒決定要換哪台烤箱之前,
防呆烤箱必須繼續兼任狗狗零嘴製造機 米滷蛋海帶舞完整版1.jpg

把雞肉泥擠成條狀,擠在烘培紙上


擠雞肉條時的觸感嘛...各位狗拔狗麻應該都有體驗過啦吼! (喂)


烤個7~8鐘,烤成金黃色 (偶爾要翻翻面)
就可以了



同時身為學人精的我
也照著歐力麻的歐家的芝麻卡拉棒
的作法做了一大包芝麻餅乾條



今天要負責試吃的是我大舅的米格魯-乖乖
可是笨蛋如我把相機帶去後...嗯...
相機記憶卡還插在家裡電腦的讀卡機上...
所以乖乖的吃相一張都沒拍到...失意的蛋.jpg

我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