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與一位神秘的中年性格熟男約好在內壢家樂福進行交易
雙方交換完物品後就匆匆離去

一回到家中!!

將此物品放在桌上端詳



怎麼看他都是個鞋盒
很難想像其中會藏有什麼驚人秘密

難道....他是簡稱箱神的箱中之神 (冷...)

好啦~不賣關子了

OPEN!!




這裡面裝的滿滿都是拉麻的愛心啦!!




吐司+麵包+蛋糕

全~部都是拉麻親手做的6TRYWO4km+12DJLfVSRV2OcUpK4=.gif

剛好是早餐時間
回家前先衝去7-11抱了瓶牛奶
拿出兩片吐司 放進我家的防呆烤箱烤一下



吐司邊的地方 塗上大蒜醬 也烤一下
變成薄脆的大蒜麵包了!!




這就是今天的早餐49d0c46d0433a.gif


另外紅茶CREAM CHEESE 胖 跟柚子小蛋糕 在剛剛變成我的宵夜



紅茶CREAM CHEESE 胖整個超紮實的
細嚼會慢慢咬出紅茶的香氣
CREAM CHEESE也很飽滿 介於起司與奶酥之間的口感!!
我邊吃邊掉...餡太多啦!!
吃掉半個紅茶起司胖後我已經飽了...
柚子小蛋糕我還是留給明天的肚子吧!!

先大大聲的跟拉麻說一聲:

太好吃了~~(灑花)
感恩您啊~~1 (25).gif

柚子小蛋糕作法
特別提醒:逛到拉家部落格除了會被拉家二白深深吸引之外,
還有極多會引發肚子餓的拉麻手作美食文章,請務必慎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