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拉家的拉爺的KONG初體驗

嗯~加上某天點到一個黑暗連結

是的!!該是KONG來我家的時候了

原本只買了一個紅色的S號,想先試試水溫,看家裡狗子的賞臉程度

沒想到....實在是太搶手啦!!

害的每天阿弟玩完阿宅玩,阿宅玩完阿弟玩.....

加上阿弟大嘴怪,S號的KONG他可以整個含在嘴巴裡

嚇死我了,怕他吞下去

所以在WA團主的熱情勸敗邀約(?)之下

再買了個M號的藍色KONG


還多帶了個KONG鑰匙圈

鑰匙圈的屁股也有洞喔~XD

我家的傳統比例尺:幾摳先生

 

還買了罐控醬,雞肝口味的XD


先在頭頂擠點控醬

再塞餅乾進控的肚子裡

控醬挺黏的  可以把餅乾黏在控的牆壁上

增加零食掉出來困難度!!好物好物

 

控屁股也塗一點控醬  增加風味更能吸引狗子們

 

開動啦!!

 

阿宅...喜歡在廁所門口的腳踏墊吃....= =+

 

大致零食吃掉之後....兩個還會交換玩...(其實是要檢查有沒有剩下的渣渣可以撿....)

 

一個控可以讓狗子打發很久的時間.....

 

玩到最後...兩個都被阿弟侵占走了...

 

那個....請大家忽略一下我家的髒小孩 (這不是事實!!!!!)

剛去公園飛奔回來....還來不及洗澡XD

急著先上來勸敗分享!!我是不是很夠義氣呀!!!(挺)

 

--

同場加映

就說噗浪是個可怕的地方

顆比麻丟了一句:


今天找了6間星巴克,打了5.6通電話...買不到櫻花冷水壺了啦 (哭)

 

我就整個人也跟著失心瘋想買....(這倒底是什麼心態啦我...)

網拍逛著逛著終於被我找到一間沒有貴的太離譜的 我就下標啦~(灑花)

這樣的蹓狗裝備看起來會不會太高調?  

我還買了粉紅便便袋呢!!羞>///<(是的!!又是噗浪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