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還被公司抓去上課...心情自然是不太美麗

所以就要靠吃來撫平心中的傷痕

跟同事來到了這間:李‧西餐廳

他沒招牌喔!!空蕩蕩的牆壁外觀XD

 

上菜啦!凱薩沙拉  (個人還是偏愛西堤的凱薩,有醬可以沾)

我們單點了幾份主餐分著吃,然後自己再點自己要的義大利麵or燉飯

 

主餐1 菜名我都不記得了 我忘了拍菜單了

豬排有三大片,滿軟嫩的,薯條好好吃!!

 

主餐2

白白的是洋芋泥,炸雞排切下去會流出滿滿的湯汁

裡面有塞些香料之類的下去炸 口感還不錯

 

鮭魚奶油醬義大利麵

我喜歡料很多的義大利麵,這道不錯吃,鮭魚很多

 

牛排飯

我怎麼看都覺得他像青椒牛肉燴飯XD....牛排挺大塊的就是了

 

九層塔醬加雞肉

背面:

聽說我有個同事會從鶯歌自己一個人騎機車去南崁,就為了吃這道

不過個人不是很愛青醬的料理,我就沒試吃了XD

 

西班牙海鮮飯

蝦子超多隻的,料也很多 我愛!(可惜這道不是我點的)

我點的在這 ↓

美那內那炸雞尖管麵   (這名字有必要這麼拗口嗎?)

蕃茄爆炸多的!

不過筆尖麵都沒煮入味(看到沒?有的地方根本就白白的,連醬都沒沾到),雞排有點乾硬

所以我一直在吃隔壁同事的海鮮飯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有番茄的都等很久才上菜...XD

海鮮料也很多,不過被我拍起來好像ㄆㄨㄣ...

 

甜點:布朗尼蛋糕

看起來不錯,不過怎麼這麼薄啊??不過我吃不下了

就外帶一個回家給老公

外帶版的怎麼沒有鮮奶油跟巧克力醬??

是因為外帶不用服務費嗎?


不過外帶裝的小盒子還挺可愛的

 

 

寫到這...我發現我好沒有寫美食部落格的天份...

每個都被我描述的感覺不好吃XD

我還是乖乖滾回去寫家裏三小白的文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