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過的好快~在噗浪上打屁聊天聊著聊著又過了一年

這次把一家三白都拎來給豆皮+蛙芙兒祝壽啦!!

先來介紹一下壽星們:

壽星一號:豆皮皮 

 

壽星2號:蛙芙兒-Waffle


 

 

三白第一次在100號牧場全員到齊(鼓掌!!)

 

 

大中午的,趁草皮上還沒什麼狗狗

先來假包場一下

 

阿宅偷偷在尿尿....XD

 

Hero對Maru的尾巴很有興趣,一直追著跑

 

阿弟的這張好動感

 

小小的包場時間

 

 

回到草房,先是大人們的用餐時間

 

把費喔!!東西超多的!!

從三明治、麵包、沙拉、濃湯、義大利麵、燉飯....

還有甜點奶酪跟牧場自製的牛奶冰棒.... 

飽!!

 

大家吃飽飽之餘

拉爺也到場囉!!

 

 

這時候的阿宅...

 

 

大白臉家一到

馬上變成對焦卡位的戰場

 

 

妹太后也笑的好燦爛啊!

 


大家都到齊就定位囉!!

 

 

要開始重頭戲囉!!

 

來人啊!!擺陣啊!!

 

這個是給豆皮的時光寶盒唷!!

(啊那個佳麗怎麼沒揮手?)

 

一張桌子放不下! 趕緊找第二張來幫忙放

 

 

有請壽星上寶座

 

 

 

 

將將~海老闆捧著剛出爐的蛋糕豋場!!

 

 

此時!!就在這個模門特!!

聲音跟蚊子一樣小聲的Wa麻說話了

今天~!!(小聲...)

其實還有一個~(小聲...)

壽星喔!(小聲...)

大家可以來看看還有一個蛋糕是給他的!!(還是很小聲)

 此時蹲在壽星前拍照的我心裡想著...不會吧??會是我家阿宅嗎?

我要站起來看嗎?如果蛋糕上不是阿宅....是...Hero?或是...Puffy?

那我不糗大了

在我的思緒還在打架的當兒

蛋糕送到我眼前了

 

我感動的要打滾了我...

難怪前幾天小艾在噗浪上問:

1.jpg  

原來這個噗就是要套出阿宅的生日XD

沒想到精明如我,竟然還是中招了....

謝謝大家給我的驚喜(明明就是要給阿宅的...)

我真的很感動,(雖然逼我掉淚這件事讓妳們失望了XD)

再三,謝謝你們,認識妳們真好!!(可以省一個蛋糕...)


 

 

超人蛙芙兒與大同電鍋豆皮皮 KOKO麻實在太強大了!

 

 

三位壽星一起排排坐囉!

 

 

你們三個是說好一起不看鏡頭嗎?

 

 

 

跟姨姨們的愛心拍個照


 

阿宅:這是我耶!!

 

好囉~唱生日快樂歌

切蛋糕囉!!

 

阿皮先來~

阿皮這張偷舔麻麻的臉我好喜歡~

 

 

再來是小Wa

小Wa:這整座蛋糕山都是我的!!誰過來我殺了誰!(誤)

 

早知道要上鏡頭(?)早上出門前我就去sedo頭髮了...

有夠像大嬸的啦我....

 

 

每個小壽星都有的歡樂時光-舔蛋糕

 

 

邊分送蛋糕給大家的當下

想起了一個很早之前就說要比的-快食王比賽

擇日不如撞日

剛好選手們(也才兩位XD)都在

那就.....


三白家阿弟VS.金山街一姐野豬妹


 

阿弟選手以秋風掃蛋糕之姿,馬上把蛋糕嗑掉!!


 

轉眼看這時的另外一位選手....!!

野豬妹著實跌破大家眼鏡...竟然細細品嚐起蛋糕的好滋味

(Koko麻:蛋糕本來就是要這樣吃嘛...Q_Q)

 

 

好啦~餘興節目結束

主辦人真正的活動才正要開始-美味零食大對抗!!

 

(我說阿豬豬啊~妳這張猶抱扛棒半遮面,我覺得不錯哩...)

 

活動內容就是 參賽的爹娘們要拿出最~~吸引小朋友的零食

來讓小朋友選擇,最多小朋友選的就是冠軍啦!!

 

我....我被派在死亡之組啦..

第一回合成績發表:

 

 

這....

我還是要感謝唯一那賜我一分的壽星豆皮兒

感謝豆皮兒的賞臉

姨姨下次再努力烘烘給你吃...

看來我努力收買選手們....還是沒三小路用啊...

 

第二回合我已經傷心到跟阿豬豬一起抱頭痛哭了

所以就沒拍照了...XD

(我發現我連機智問答連連看的照片連一張都沒拍到耶!! 看我多桑心....)

 

遊戲結束,大夥們就整隊拉去草皮跑跑放風囉!!

 

 

野豬妹情有獨鍾的遠望著牛牛們...

 

 

這張圖不曉得為什麼就很想加上血條....XD

明明就很PEACE的場面啊...

 

 

好啦!從日正當中玩到太陽西下,要來拍大合照囉!

 

聽說這時候的拉家二白夫妻去玩喋血遊戲去了

詳請可見:20101016 豆芙趴 

所以沒有一起大合照XD  大家還是要把他們放在心裡面尊重喔!(老佛爺?)

 

今年的豆芙趴!!成功!!

文末還是要再來感謝一下給我驚喜的好友們

烏龍妹妹家、豆皮皮家、Waffle家、拉家

偶愛你們啦!!(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宅老母 的頭像
阿宅老母

~阿宅寶的皮蛋日記~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affle
  • 阿弟跑起來怎麼變小瑪了?XD
    原來上阿宅蛋糕那一刻,宅麻心中OS那麼多啊~XD
    我還想說:你這個壽星娘可不可以快點站起來!!蚊子沒辦法一直捧著蛋糕啊!XD

    還是要祝阿宅生日快樂呀~叫你娘把你們家三白的生日清楚標示在格子裡!自己的生日不用寫一大篇啦~XD
  • 愛吃吃 Mango
  • 寫的超仔細的啦~~~我的里里拉拉XD....
  • 土土麻
  • 哇~~~~
    我錯過了第一次的三白出道日
    還有阿宅的生日
    真可惜啊orz

    還有阿宅和拉爺的仇恨戲碼
    真是百看不厭^^


  • ajon
  • 阿宅生日快樂~~
    這才叫真朋友嘛...你們的友情叫人感動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