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小傢伙

來到我的生命裡已經三年了

 

紅色圈圈框起來的就是他

是的,白色雪納瑞出生的時候不是白色的唷!

所以,要慢慢給他喝SK吐 (誤!)

白,就會慢慢透出來  (再誤!)

 

黑黑的是胎毛啦~慢慢長大就會退掉了

 

第一次剪成小雪造型

 

 

 

 

還不到兩個月就會握手囉!

 

 

喜歡把頭愧在我的肚子上睡覺...

 

 

從小就會用娘砲的姿勢拋媚眼....囧

 

 

第一次帶你出去玩-內灣

 

 

四個月大,我們回家看麻麻

 

 

第一次給你過生日 

 

 

買了個小狗子不能吃的蛋糕XD

 

把你從醜小鴨變成翩翩美少年(?)

 

 

帶著你一起進了這個大家庭

也有了哥哥跟姐姐

 

 

 

雖然你們偶爾會用很詭異的姿勢擺陣睡覺...

 

 

可我真的很愛你們每一個

 

如今,你三歲囉!

除了上次在100號牧場大家給我的驚喜趴之外

這禮拜又收到了來自牛奶糖阿木,簡稱牛木的生日驚喜

 

 

很漂亮的手工小狗子水餃

白元寶,白白胖胖

紅元寶,健康滿分

有幸吃到牛木第一次的手工水餃

三白感激在心裡

 

元寶起鍋,再燙些牛肉片

 

請出電風扇大哥吹涼涼,公子們實在等不及

大腿都快被抓爛了....

 

 

很公平的一式三份

 

快點拍完我要吃了啦!! 

 

 

好吧!壽星以及來參加的親友團(也只有兩位...)可以開動啦!

 

 

吃完晚餐,等大家回到家

來吃蛋糕囉!

這次沒有再傻傻的買人吃的蛋糕

搞的你們只能看不能吃

 

早早在八月份就跟koko麻訂了這個蛋糕

 

早上打開盒子那一霎那,眼淚都快飆出來

(要看眼淚的捧由們,又讓您失望了!XD)

每一個糖偶都作的栩栩如生

連阿宅的衰眉都作出來了!!

小皇冠代表今天我是小王子喔! (有衰眉的小王子...)


插上蠟燭

 

 

許個願望

  

 

我看你們還是比較期待切蛋糕吧!

 

 

糖偶+餅乾+蛋糕,一起吃光光

 

 

 

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囉!

希望你們每一年每一天都健康開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宅老母 的頭像
阿宅老母

~阿宅寶的皮蛋日記~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