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許久...一直以來都找不到可以裝宅宅的寵物提袋or提籠
自從第一次坐高鐵回高雄...就開始有想帶宅宅回高雄看他老娘跟阿罵的念頭

這是宅媽XD

華麗的珠珠鍊

高鐵真的很快,座位空間也很大~(喜) 不過票價很貴,我都只坐有65折優惠價時段....(挖鼻孔)

寵物店看了很多間
美美的寵物提袋大多只能裝到5公斤以下左右的小狗吧!
我家阿宅是個八公斤的壯丁呀!!
尋尋覓覓終於被我找到了這個!!



不只裝的下宅宅
還有拉桿



八公斤的死小孩要我用提的或是扛在肩上應該手會斷掉...XD


宅:我八公斤很正常啊!




現在來試住看看~
宅:裡面黑黑的...


耶~剛剛好唷!


把門關上後的樣子
阿弟:你在裡面幹嘛?
宅:要你管!


側邊很貼心的還有小窗帘,可以拉起來,讓寵物通風~
宅:看啥?~老子在休息!!


門可以兩邊開
宅:這是火車過山洞嗎?


旁邊也有不少收納的小口袋
可以放牽繩或是水、小零食之類的吧!


瑪魯姊姊:我進不去...><



宅:終於拍完了,累死了..(趴)


這個附拉桿的寵物提袋的價格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便宜
(謎):該不會還沒上高鐵拉桿就斷了吧...(汗)

定價1300,我去的寵物店打完折是1001,店員只跟我拿1000大洋整 (喔耶~)
這一款之前在其他寵物店就有看過,可是外觀看起來比宅宅還小,不確定到底裝不裝的下他
可是那間寵物店不能試裝看看(而且店員臉很臭!)
我就摸摸鼻子帶著宅宅離開了
後來在別間又看到同款的袋子
我問問看店員可不可以試裝他看看,我怕裝不下
店員很爽快的答應了,結果也是令人開心的裝的下! (宅:我又不胖...你想太多!)
那我也當然爽快的說我要買!!哈哈

除了大紅色之外,還有另一個花色是仿BURBERRY的卡其格紋花色,目前看過就這兩款
給大家參考~:)

附上此包包的規格:長49*寬28*高35
高鐵攜帶寵物的規格:(摘錄自高鐵官網)
旅客搭乘高鐵,若有攜帶犬、貓或魚蝦類等寵物之需要,敬請安置於長、寬、高尺寸小於55公分、45公分、38公分之容器內,且包裝完固無糞便、液體漏出之虞,並置放於座位下方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