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世運館就在我高雄家附近耶!!
剛開始蓋的時候感覺應該是要蓋雲霄飛車吧!?怎麼那麼多鐵軌呀....?!



帶宅跟宅媽從凹仔底公園回家的路上
老媽提議順便帶兩個小朋友去走走

宅:我都快累死了...還走啊...囧


這是大門進去左手邊的和平...什麼鬼的東西...
喔喔 宅阿罵入鏡了!(羞)

因為最近NDS遊戲中"立體PICROSS"中毒中的深...
看到這樣的立體長條圖會想把他轉個360度來看看XD

我要轉囉!!

(以上,我承認我有宅味)
宅:因為妳是我主人 (指!)

看起來可以裝很多人的看台



宅:我也想進去表演...表演坐下、握手、GIVE ME 5、趴趴、等等,這樣會有人來看嗎?
這種玩意兒你在家表演給阿罵看就好


誰說的!你看!我的粉絲們不就已經出現了嗎?

要索取簽名或腳印的請洽牽著我的繩子的這位大嬸,要乖乖排隊唷!咪啾*^_<*

小巨蛋我來了!(誤)



喜歡爬高高的阿宅


鐵的椰子樹! 會掉下鐵椰子嗎?


館外的大型顯示器面板 在我看來他真的很像很大台的NDS....囧
椰子樹:那我要當觸控筆嗎?-..-


天氣很熱,所以宅看到噴水孔就HIGH的很
跑去喝水玩水了



世運館蓋在北高雄真的讓小的我有點受寵若驚
看到軍校路這條路名跟著世運館的廣告一起被播放在電視上就覺得莫名的開心
這裡以前是現代五項的練習場,小時候會跟家人跑來看馬
希望世運結束後它不要淪為養蚊子的地方
可惜它不能拿來比賽棒球....
然後看棒球就超方便瘩!不用跑去澄清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