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消息知道的晚
所以我在臨門一腳才通知wa麻說我也想參加
真的很不好意思咧^^"
還偷喝掉了人家一杯自助拔飛的飲料
苦主是誰請留言給我,我烤狗餅乾補償你><


除了感謝wa拔wa麻精心準備趴體之外
另外最要感謝的是載我跟阿宅兩個愛跟屁的跟屁蟲一起去參與盛會的土拔土麻
實在是太感謝你們二位了^^


100號牧場真是個對狗子們很貼心的地方



貼心的會場佈置




很多小地方都很可愛


西高地耶!!我們家阿弟這次沒帶來,看到西高地就想到阿弟在家會不會很無聊 Q_Q


對焦有如大近視般的照片....



土拔土麻跟我算是挺早到的
先帶宅放放風



看看牛



撇撇尿


↑看到豆豆了嗎?


是的!!
在我們放風跑跑的時候
主角Waffle家也到囉!!




接下來陸陸續續很多好朋友也到了

那天北部都還陰陰冷冷的甚至有些地方還下雨
過了新竹後就是一整個大晴天!!



說到牛舌餅...怎能夠忘記...



錯過可惜的瘋狂丁丁泥巴浴


不過布丁那天跳了好多次,應該沒有人錯過吧?
錯過了嗎? 那我們請瘋狂丁丁再表演一次!!
(布丁麻暈倒...)


麻糬女王


負責躺在人來狗往的交通要道上,檢查有沒有不認識想混進來偷吃蛋糕的傢伙 (不就是我們家嗎...XD)

KIKI跟憨吉



我好喜歡KIKI的H型背帶的顏色
不曉得下次團購P牌是什麼時候?
請來我的格子留言通知我一下....




擁有特異功能的MANGO



MANGO會自動偵測我帶來的零食盒子是開的還是關的
盒子一關上就走掉了...(喂)



豆豆討吃吃的表情超誠懇!!



面對如此深情雙眼,教我不動心也難




你學人家插什麼花...


當然還是有跑趴必備的烏龍茶啦!!



還有坐在我們隔壁桌的仔仔



常常以為是在叫我們家宅宅哩:P



堂主也來參與這次盛會





這次拉家四口全員到齊

大白臉拉氏夫婦





風姿綽約妹




老成穩重弟

DSCF5186.JPG


終於如願看到拉爺了




土麻想要暨小艾抱麻糬之後挑戰本日任務→土麻抱莉莉 (取的那什麼爛名字....)



嗯...任務失敗!!



來~拉爺!這是我們家阿宅



說時遲那時快
拉爺低吼了幾聲就把阿宅叼起來了
當場哀鴻遍野...
變成當日生日趴唯一插曲

把阿宅從拉爺口中抱回來 看了下傷口


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拿了急救箱給我
情急之下我真的沒注意是誰拿給我的 跟您說聲謝謝!!

幫阿宅的傷口滴了些優碘
有被阿宅該聲震天嚇到的捧由們也金歹勢><

跟阿宅一起鎮靜下來之後我去看看拉爺的狀況
突然看到地上血跡斑斑!!

看到拉爺嘴巴是乾淨的...
宅身上的傷口也沒流那麼多血...

那這些血是...?

天哪!!是拉拔的血
當時拉爺咬住阿宅時拉拔要把拉爺的嘴扳開
阿宅當時大概因為痛而不分敵我的把拉拔的手給啃了下去><

於是...
我們家阿宅第一次咬傷人就獻給了拉拔...






目擊者表示:




好了!播報完小插曲我們回歸正題

在進入主題切蛋糕之前
依照慣例...

要來點餘興節目XD



蛋糕豋場囉!!




這張照片Waffle的姿勢表情真是100分!!



看到那桌上擺的滿滿滿的禮物了吧!!


烏龍:麻咪是要把我送給wa家嗎?




壽星要吃蛋糕囉!!

這張po出來會不會影響到壽星的形象?



奶油當然也不能放過!



阿宅也來吃蛋糕



大家都吃的一鬍子奶油




受了傷就沒放阿宅跑跑了

把烏龍跟阿宅一起放高高照個相



這兩位看起來...很不熟,站很開

我也阿宅跟烏龍一樣留起耳毛來
看起來就像綁了包包頭一樣XD
希望可以變的跟烏龍龍一樣可愛

蛋糕剛吃完
在牧場入口處突然傳來陣陣驚呼


哇!!是KUMA耶!!



KUMA也有吃到蛋糕喔^^
原來副堂主是來接堂主一起再去續攤的
KUMA的耳毛好飄逸帥氣~(心)


吃完蛋糕後大家又回到草皮上跑跑



野豬妹飛奔追牛那一幕沒拍成影片好可惜!!XD
拉爺站起來真的好高
大家就別再以為他們是白狐狸犬囉!


每次趴體的重頭戲 大合照時間到!!
感謝土麻幫我照了好多張





最右邊那三隻是....脖子一起扭到嗎?



來100號牧場的小朋友們都可以憑狗狗入場券來換一碗小狗子吃的奶酪




人的附餐提供的奶酪也很好吃!!


看到土拔土麻抱著柴柴寶貝們的開心表情



應該可以稍稍平復一點對土土的思念吧 :)


吃完奶酪又帶著宅去草地晃晃
來100號玩的狗子們真的好多

遇到了兩隻西高地



還有伯恩山


PS.其實這張我是要拍西高地的XD,但是伯恩山麻麻已經把他的臉轉過來擺POSE...XD

再跟草地上跑跑的好朋友們打完招呼後
我就跟土拔土麻一起離開這個人跟狗狗的遊樂園了

回程的路上
臭宅都快睡到打呼了


不曉得我有沒有打呼...XD 玩的好累啊!! Waffle生日會大成功!!!


還有很多沒拍到、或是沒打到招呼的小寶貝以及拔拔麻麻們很抱歉捏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