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雖然我跟我老媽都要上班...

但是還是在過節前先抽了空回去看兩個媽

我看我媽 阿宅看宅媽....XD

 

高鐵專用大紅包又出現啦!!


 


 

請忽略掉我媽的雙下巴

 


我媽真的超愛阿宅的

每次我要回桃園她就開始跟阿宅催眠...

留在高雄陪阿罵好不好呀~阿罵每天帶你出去玩,買地瓜給你吃好不好?

 

所以每次帶阿宅回來妹子的臉就很賽...

 

 

看這板鴨趴...嗯~

 

母親節問老媽想吃啥?

我帶妳去吃大餐

老母說,在家簡單吃吃就好,不要亂花錢


所以【母女連心牌水餃】就出現啦!

本水餃限量的唷!!所以不提供開放團購~XD

還有宅家黃金炒飯

黑黑的是脆瓜,我們家的炒飯一定會加

為什麼會加脆瓜呢?

因為在好久好久以前,有一次宅阿罵要把剩飯做成蛋炒飯

可是冰箱打開....

只好把脆瓜拿出來充數XD

卻發現無敵好吃啊!!

 

順手拍拍我老媽的雪納瑞娃娃收藏區

 

撈出以前的照片...有發現有個魚目混珠的小鬼躲在裡頭嗎?

DSCF0876.jpg

 

既然是母親節,我們家的第三個媽-我妹  也回來了

墨麻快來,這是妳要看的!!

腳開開正夯

 


不過這小妞現在開始認人了,很難搞...

我跟我媽一抱就哭

我妹抱就馬上不哭.....跟聲控玩具一樣....

 

 

梨花帶淚

又哭又笑  小狗撒尿


芸芸哪~~姨再下次回高雄的時候,妳應該會走路了吧?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啊!


祝每位辛苦的媽媽都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