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勞奢的好~應該不用再多做介紹了吧~防潑水透氣不沾毛!!

基於大家都有,那我們家也不能例外的想法之下

我們家的第一個布勞奢的三用床就這樣寄來了~

 

   

咦?不是三用床嗎?怎麼還多了個像派大星的傢伙包在一起呢?

感謝P麻開的團

當時廠商給的優惠是加價可以多個小花睡墊

 

二位公子十分認真檢查包裹

 

 

打開後趕緊衝上前磨蹭磨蹭~

 

弟大爺表示十分蘇湖~眼神也就開始迷茫了


 

 

宅公子不甘示弱,衝上前把弟大爺壓在地上打


 

 

趁亂扭打之際,來看看小花墊吧~

IMG_9699.JPG

裡面的枕心十分紮實,極有彈性

 

跟三用床來比比大小

IMG_9702.JPG

 

宅公子:這兩個都是麻麻買給我的對不對?(甜笑)

IMG_9703.JPG  

 

 

放在籠子裡試試看,大小挺適合的

IMG_9704.JPG

會凸起來是因為下面還有一個墊子沒鋪好

 

IMG_9705.JPG

為什麼我覺得上面這張照片阿宅的眼睛非常之娘??

 

來試躺看看小花墊吧~

IMG_9707.JPG

 

喜歡三用床的枕頭設計,每天看著他們這樣匱著頭睡覺就覺得好舒服

IMG_9708.JPG

 

IMG_9709.JPG  

這睡姿會被人家當作是拖把吧?

同場加映 小花墊的終極用法 請看→ P麻的文章


人的慾望是會越來越強大的

當你覺得三用床怎麼只能放在籠子裡

而小花墊被婆婆拿去當靠墊,每天很舒爽的看電視

妳就會覺得~不夠不夠不夠~(?)

該是時候再進貨了


這次團的就是布了

我買了幾碼

請附近的車布阿姨幫我車成枕頭套

 

阿姨不愧是在車布界打滾多年(?)

一摸到布勞奢的布,馬上眼睛一亮,看著我說:小姐~這布...不便宜喔?

我就笑笑的說:還好啦~

(其實心裡在冒冷汗....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買布啊~沒跟其他的布比較過,大家說好用我就買囉XD)

 

阿姨很貼心的幫我把一碼布車成兩個枕套

她說這麼好的布,不要浪費了

 

然後再跑去IKEA買了幾個枕心回來

 

 

 

買兩種想比較一下哪種比較適合當睡墊

SLAN→比較澎,表布類似不織布,摸的出來裡面是一坨坨的棉花,洗標上寫可以水洗,但總覺得洗完棉花會結歸球?

不過價格十分便宜,真的髒了或是睡扁了,就丟了買新的吧!


VADD→比較扁,表布摸起來比較透氣,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當睡墊,太厚太澎的狗子睡一睡翻身就會流下來XD

 

兩者的SIZE規格都一樣:80CM*50CM

 

打開後裝進枕套裡看看

 

這樣看澎度好像差不多,但是在IKEA現場的展示品而言,VADD這款明顯的扁很多。

 

 


老梗再度上場,磨蹭磨蹭

 

緊巴不放

 

阿宅也老梗的要來跟哥哥搶一下

 

搶贏了好嗨森~

 

趁阿宅不注意又偷偷回來佔領睡墊

 

 

好啦~一人一個  阿木我很公平的

 

 

 

看來他們兩位公子還是很滿意的啦!!

兩位公子竟然還進階的叼起枕頭互打枕頭仗....XD

布勞奢真是好用又好玩喔!!(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