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的阿宅號

大小是夠用的

但是拉桿每次拉的時候,總覺得狗子在裡面歪歪斜斜的應該很不舒服

孔武有力愛子心切的我總會把愛子一肩扛起

每次這樣扛來扛去~還沒三十歲就保證會有五十肩


所以一直很想找一台車架跟裝狗狗的空間可以分離的推車

因為帶阿宅回高雄我都是搭高鐵

(老木我一個人回去的話,隨便坐個和欣就可以了....母憑子貴啊~)

高鐵的話,寵物要放在運輸籠內放在身旁,如果是一般的寵物推車沒辦法放

本來注目的是這款:

s905_01.jpg  

 

去年在寵物展看了半天,還借人家路人的小雪來裝裝看

左看右看怎麼看就是覺得裝不下

後來忘記是哪根稻草(誤)推薦了我這台好物

下標後很快就收到啦!

    

 

打開後:

 


 

非常愛進任何籠子箱子袋子的小鬼XD

運輸籠軟軟的,要靠上面三片黑黑的塑膠板撐起來,就會變成一個半橢圓形的運輸籠

拼裝的操作說明書寫的很簡單

事實上拼裝方式也真的很簡單啦~反正就把輪子放在輪子應該存在的地方就沒問題了!

孔武有力手腳靈活的我一下就組好囉~

 

來了!

 

小鬼還在裡面給我做鬼臉

 

俯面圖來一張:

為什麼這麼愛咬網子呢?


把阿弟一起塞進來試試看

 

哈哈~也是裝的下的啦!!

不過要是把上面的布幔(?)拉起來的話,二犬一同在裡面可能就會有點擠

實地用用看:

 

去土城喜憨兒餐坊吃飯

 

阿弟這張的背影怎麼這麼像草泥馬啊??

 

去呵呵茶聊天

   

 

原廠還附贈一個遮陽棚:

 

不過我覺得有點雞肋,挺礙手礙腳的,加上我們二白又曬不黑(?)

多曬曬太陽吸收點維生素D也不錯 就一直沒用上。


最後~都沒出場到的Maru姐姐也要來坐一下車車

 

Maru的表情有點驚恐....

開箱完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