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說我這次香港行的遊記根本就是食記...(汗)

好啦~第三天了~今天吃的比較少了XD  (有嗎?)


早上起來~先到了旺角的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拿號碼牌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旺角廣華街2號地下

 

其實這間離油麻地站比較近,從旺角站出來反而要走好久...

 

這間會這麼多人排主要是因為他非常的便宜

早上九點多來排隊拿號碼牌,十點開始發,

我們拿到號碼牌之後,就跑去吃了這間→銀龍粉麵茶餐廳

因為身旁有位不耐久候的宅拔

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只為了拿一張號碼牌我覺得應該已經到他的崩潰邊緣了

所以趕快找家餐廳來讓他開心一點....XD


銀龍粉麵茶餐廳:旺角通菜街118號

餐肉公仔麵:

 

四寶河粉:

 

這間是24小時營業的,品項有很多種類,丸子類的很Q彈喔!

吃完之後差不多11點就到朗豪坊逛逛

    

H&M就不用多說了,來香港一定要逛的啊!

不過第一天在中環就逛的/買的差不多了

 

從門口雕像的胯下(?)拍出去對面的色彩繽紛大樓XD

(拍這張照的意義在哪我也忘了...)


今天來朗豪坊的目的是→RABEANCO

在台灣的時候就上網做了好多功課

把一堆包包的圖片存下來到手機裡,到了就滑手機給店員看

這個有沒有?~那個多少錢?XD

最後買了這個包,折扣後2682HKD,此次香港行開的最大筆的消費就在這了...(噴汗)

這卡包有大有小,我買大的,因為敝人在下我東西超多,出門扛包包順便可以練身體!

回台灣後有去中壢SOGO櫃上偷喵一下台灣賣的價格

沒記錯的話,光"小的"就要台幣14000,而小的在香港跟大的也才差300多塊港幣,店員一直鼓吹我買大的比較划算

皮質很軟,是磨砂牛皮,不過有點臭~XD 應該吊掛一陣子味道就會散掉。


買完包包就去波鞋街逛,看看宅拔有沒有想買的鞋

不過每家店其實都差不多價格

看不到中意的款式,但遇到了這個:

雪糕車!!   PS.買雪糕的那位不是我喔~XD

 

買了支香滑軟雪糕 8HKD

奶味很濃啊~! 但是天氣太熱也融的好快


波鞋街逛了半天,沒啥收穫,颱風走了,太陽大的嚇人

就近跑到發記甜品吹吹冷氣吃吃冰

品名還是忘了XD

粉紅色的冰很像台灣的雪花冰,草莓口味的,很軟~入口即化

白白小小顆的是芝麻湯圓,大概只有桂冠湯圓的1/3大

 

吃完甜點後,要回尖沙咀前,想說去添好運碰碰運氣看看

下午三點多想當然爾是過號了

拿著號碼牌死皮賴臉的跟老闆問問看,剛好有客人走,也剛好是兩人的空桌

我們就直接進去了!


最有名的酥皮焗叉燒包 

 

酥皮有點像菠蘿包再硬一點,叉燒餡很豐富!好吃!不愧是招牌!!


潮州蒸粉果

 

這個就還好~裡面有韭菜,還有我不愛的花生...


馬拉糕  

 

會點個馬拉糕來吃吃看是因為它就是與龍共舞裡面月光拼命減肥時不小心吃掉的食物之一XD


IMAG0722  

images  



黃沙豬潤腸

豬潤就是豬肝,醬油太多了有點過鹹...

 

下午沒很餓,就點了這幾樣,還吃不完咧!!請老闆幫我們打包外帶,趕快把位子留給後面的客人

可能因為不是很餓又天氣熱的關係吧~添好運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拎著打包的添好運,直接回到了飯店吹冷氣看電視避暑

在香港竟然迷上了看『我可能不會愛你』,剛好湖南衛視在撥

台灣正在紅的時候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我很討厭隨波逐流(?),也很討厭時間到就必須被綁在電視機前面的感覺

結果這次香港行連續三個下午我跟宅拔都在飯店看大仁哥....囧

回台灣後就在網路上一口氣從1~13集看完的感覺真爽~XD


香港行的第三天是七月一日,也正好是香港回歸十五週年的日子

維多利亞港有煙火,所以七點左右我們從飯店出發,先去翠華吃了晚餐

然後慢慢散步去維多利亞港等看煙火

 

大概六點左右開始尖沙咀彌敦道一直到我們飯店那一帶就開始有交通管制

汽車禁止通行

行人可以大搖大擺的走在平常熙來攘往的彌敦道上

我跟宅拔說我好想在彌敦道上打滾,機會很難得耶!

然後我就被鄙視了....哼!


1881Heritage

 

晚上燈火通明的好漂亮~宅拔的星星臉也散發著光芒(?)


梳士巴利道聚集了好多人,但是交通管制的關係,只有開放單向線道

靠近香港文化中心那一側是完全封閉的,所以沒辦法走到星光大道那一側

 


看到了吧~好大的不准進入跟請勿跨越XD

我們只能看到煙火的頭

 

煙火其實還挺夠誠意的,放了25分鐘有吧!

完整的煙火↓↓請看VCR!!

香港回歸15周年煙花匯演 HKSAR 15th anniversary fireworks display

 

離施放場地遠一點也是有好處的

就是放完了可以趕快跑XD

免的被散場的眾多群眾踩扁扁

散場後就跟宅拔在尖沙咀隨意逛逛

這時候交通還在管制,還是可以大搖大擺的走在路中間XD

跑去飯店斜對面的惠康買了大排檔奶茶跟鴛鴦

還買了這個!!XD

 

 

買兩條黑人牙膏有送拉拉熊的盤子耶~~

祈禱這個盤子可以安安穩穩的飛回台灣而不要變成一堆碎片


今天的Ending 就用這個在旺角路邊攤買的缽仔糕來跟大家說晚安吧~XD

 

ps.謀齁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