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

(汪汪汪汪.....!!握握握握!!!....)

是的!!相信各位養狗人士應該都跟我一樣
家裡電鈴響,隨即就是接著一連串的狗叫聲
今天一早,我跟男人在這樣熱鬧的開場中甦醒
用腳把包裹接收上樓後
(PS.用腳把男人踹下床去領包裹)

挖!!





這小子...你老木我是有虧待你嗎?
聖誕襪歪掉了...(大家請自動忽略我家那千瘡百孔的沙發...)


襪襪的全貌來一下:


阿宅掛保證的說:這襪子絕對沒有腳臭味!!


好奇寶寶們十分期待襪襪裡的好東西




謎底快要揭曉囉~!!
.
.
.
.
.
.
襪子裡頭是....



是歐力麻麻做的手工餅乾耶!!







你們也貼太近了,都快失焦了.....


依照慣例...









瑪魯擺臭臉...剛拍完就掉地上了,把餅乾摔碎掉啦!!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也大大感謝歐力麻麻~好感動哩!!
餅乾內包的是整粒芝麻磨成的芝麻粉
營養又健康!!
我也偷偷的吃了好幾塊^^




後記:



我在院子曬衣服出來後看到死守四行倉庫的情景...
臭阿弟你哪什麼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