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四天三夜的港澳行

我終於回到可以慢慢走路的歹灣了

香港人走路好快....尤其是上班時間的中環

 

基於我的相機裡沒什麼照片的關係....XD

我就先來PO一PO回到台灣之後的敗家成果吧

先來介紹他,我的親密戰友 CROCS小紅拖一雙:HK108

購於東薈城CROCS OUTLET

基於到國外還是要當台客的立場

我整路上都在穿拖鞋趴趴造XD 包括進了五星級的威尼斯人飯店也是...

不過也多虧了他,在走很多路的香港行中,我的雙腿不至於到報廢的地步...

 


堆滿桌子的伴手禮

由左而右:

香港北角-德成號雞蛋捲

澳門鉅記鳳凰卷(肉鬆、咖哩肉鬆、紫菜肉鬆)

澳門咀香園鳳凰卷

是的,我扛了一大堆的鳳凰卷回來...看到每個觀光客都人手一大包

不隨波逐流買一下怎行?!

(不過大家要注意,其實肉類製品是不能帶回台灣的,被抓到的話除了被沒收銷毀之外...好像還有可能被罰錢...不過我們盤算好我們飛機到台灣的時候應該可愛的米格魯檢疫犬已經下班了吧....XD)

 

一大堆帶給老公的零食

好啦....我知道有些東西台灣也有賣...不過香港稍微便宜一點嘛~~

 

不信你看!

 

 



特價HK2.00 !! 合台幣大概也才8塊多 這在台灣好像一包要20幾塊錢

不過這是在惠康(台灣的頂好)的角落裡撈出來的XD

 

一樣是被撈出來的還有這個:


上面還寫了個"旺"

就給老公穿去打牌吧!!


買給老媽但是不知道會不會被自己A下來的麥當當提袋:

台灣的麥當當已經很少出有關於自己品牌人物的玩偶了

就是有大鳥姐姐、奶昔大哥、漢堡神偷、跟麥當勞叔叔的那種

現在的香港跟澳門都還有

因為我老娘在麥當當工作了快20年...這些東西她都超愛

不過一組太貴了,要HK260多吧,我只想要這個提袋,一個HK80元

但是我怕會被我自己給留下來....XD

 

我很愛買KUSO的T恤:

這件是老公的,我自己也有一件粉紅色的XDD

愛買歸愛買,有沒有勇氣穿出去又是另一回事

還買了兩件 IHK的觀光客路線T恤 我怎麼會這麼觀光客呢??!!

 

去香港大家都說要扛的"澳寶一分鐘焗油"


這超便宜的!!

8支港幣79.9元,就算80元好了

一支也才港幣10元,合台幣40元左右

我們來看看台灣賣多少吧!

【OPAL 澳寶】一分鐘快速護髮焗油(225ml)

是吧? 要不要帶? 當然要啊!再重也要扛!!

效果好不好已經不重要了 這麼便宜不買對不起父母啊!!

 

接下來是我的睫毛膏愛將:HR 赫蓮那 LASH QUEEN

 

三支 HK755 (其實台灣上網拍買好像比較便宜,管它的 難得出國灑錢就讓我灑的痛快!!)

HR的睫毛膏真的好用!!

不垂、不暈染!! 缺點就是台灣買不到

 

在香港失心瘋的地方:H&M

這一大串手環,HK69.9 就算70元好了

70*4元多=280幾

一串有11個手環耶!!

多買幾組我就可以去夜市擺攤套圈圈了!!(誤)

在H&M買了三件褲子!!好買!!對於我這大屁股的傢伙如入寶庫一樣

所以第一次進去就灑了1000多塊港幣

不過衣服褲子類的我就懶的拍了,我在香港就已經拆來穿了

一身新行頭的逛街!!爽度十足!!


 

又是騙外國觀光客專用鑰匙圈XD HK.40

香港有些地方會賣這些專門要賣給歪果人的T恤或是鑰匙圈

他會把洋文名字翻成中文:比如說Alice 愛麗絲

還會一個字一個字備註他的英文意思 愛-love 麗-beauty 絲-silk 

反正就是騙歪果人買這種很有中國味的東西

那....我幹嘛要買哩?

因為我娘就叫莉莉...這個太適合她了,不買不行!! 老闆,結帳!

 

 

最後,澳門茶餐廳A回來的糖包XD


上面的公雞好可愛 HK.0元  XDD

 

先把敗家物品交差

等其他的人照片整理好我再來寫遊記吧~~(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