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狗友會開了Doggie Lounger涼床團

上一次開涼床團是兩年前,機會十分難得

以及為了兩位公子的皮膚好,經過一番掙扎(大約五秒鐘),


買了!! →毫無意志力可言的傢伙


八月多的某一天

家裡收到了一個大包裹

正在想自己最近好像沒亂買東西呀?怎麼還有包裹?

原來是涼床從國外飛回來囉!


 

小甜宅果然是專業開箱麻豆啊!!笑的可甜了



打開後~

 

是的!打開就是這副光景~


還有一張應該是說明書的東西

 

我猜~大概說的是組合方式跟清單列表吧?

依我的聰明才智,這張根本就是多餘的~! (反正也看不懂~XD)


檢查一下:四個轉角、四支床腳

 


一塊涼床布、四支燈管床架(兩長兩短)

 


好了!!老娘我要來組裝了~


兩位公子也來負責監工

 


不專業監工,監一監直接趴下去是哪招?

 


最後一個腳腳用盡了老娘吃奶的力氣才組裝好

搭啦~! 組好啦!

 

兩位公子看不下笨手笨腳的阿木~已經昏倒在地板


把公子們叫醒來試躺躺看

 

阿宅:這觸感真不錯~zz


瑪嚕姊姊也來躺躺

 



隔天早上...兩位公子散完步的補眠時間,看到了...

 

 把沙發佔滿了,涼床是要留給我自己睡嗎?


後來拉家太后到訪的日子裡,涼床也很盡責的扛起了當柵欄的責任

 

太后用膳的時候,就把這兩個小傢伙隔開,免的打擾到太后吃飯的好心情



 

半個月下來,公子們會自己上去睡覺囉~

 

以後就不要跟老木我搶沙發了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