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 今天上班時公司外面多了一位小嬌客:一隻愛睡覺的哈哈
DSCF0097.JPG

看起來不會很大,他的體型比一般哈哈成犬小一點
上班的時候他就乖乖睡在柱子旁
下班的時候看到身旁有了狗碗、水碗跟一包高檔的希爾斯狗狗飼料,另外袋子裡還有狗零食...

DSCF0098.JPG

看來我們公司附近的上班族都挺有愛心的 揪甘心捏~
到我下班哈哈都還是在睡覺
他身上沒有項圈 昨天還沒有看到他在附近,今天一早就出現在公司附近土銀的門口了
這邊地點是在桃園市中正路1071號世貿帝國
希望這隻哈哈是自己走失,而不是被惡意遺棄的 @@

DSCF0099.JPG

如果有空的話,我想我會跟同事帶他去附近的獸醫院看看他有沒有植晶片
也希望如果這是你家的哈哈,請趕快把他帶回家,天氣早晚都很冷,不忍心他一直這樣睡在騎樓下
我很愛狗狗,但是家裡有三隻啦...養不下了..>_<

DSCF0100.JPG

爸比媽咪你們在哪? 帶我回家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