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周阿毛我27歲生日...老女人...囧





看到了嗎? 其實他是母親節蛋糕...囧 生日拿來借用一下啦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OPEN將...科科)


一拿出來是...無臉鬼呀!!!



喔喔~眼睛鼻子嘴等配件放在蛋糕下層....
要親自幫他配置出自己最喜歡的表情...這一招高明!!有創意夠噱頭 = = b



看到這...有覺得怪怪的嗎???





對啦!OPEN將的鼻子咧...? 我忘了他的鼻子了.....
補上繼續拍....囧



這樣子有正常了吧....(汗...)

再來...重頭戲...買了蛋糕總是要把他給嗑掉的...
我...我要當劊子手了>"< 小桃原諒我!!




切就切還露出陰險的笑容....嚇死人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