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叨叨唸唸了好一陣子~我要換相機啦~~

 


終於在今天........

拜託了達人豆拔陪我勇闖億華

在億華,發現台灣經濟奇蹟根本就在這嘛

頭髮花白的老背背..一出手就是一支小白帶回家 (是小白喔~不是小小白喔)

剛進門的西裝男子,一開口就是一台7D

帶著還坐在娃娃車裡的小孩的媽,一進門就說要看GF1,看沒多久就結帳了

連跟我一同出捷運站的婆婆媽媽還牽著個小孩的,也在我之前包了一台550D回家

是怎樣....相機不用錢嗎?

我從決定要買相機到今天有勇氣踏出家門可是辛苦了好久

 

好啦~準備開箱啦!


是的!!我有帶購物袋去XD

因為我好怕半透明的袋子裡面放的是這麼貴重的東西

會不會有壞人起歹念~把東西搶走...

事實證明,這位太太果然想太多

PS.墊底的是狗友會的吸水毛巾XD



呀呀~~要開箱啦~~(明明還在開塑膠袋)

 


攤了一桌子...

(感謝豆拔提醒,拭鏡筆是200元,不是250元!! )

以上這些數字加起來.....請問哪裡有泡麵團購?

 

看不到價格後~心情有沒有輕鬆點?  (沒有....)

 

開箱後的哩哩摳摳...


 

 

新同學登場!!



你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寶貝呀~~

MADE IN JAPAN 來個特寫一下

 

新同學的同班同學:Tamron SP AF 17-50mm F2.8 VC B005 for Canon

 

這顆真的挺沉的....

呃....完蛋了 我真的不會去介紹這些玩意兒  (詞窮...)

 

合體啦!!

 


這張來更正一下,德國佬是B+W的保護鏡XD,鏡頭本身還是MIJ的我果然門外漢啊~~

 

 

話說今天在億華啊~光測焦就測了5顆B005去

測到第五顆都還有些許移焦的狀況時,店長小君同意換機身再試試XD

不過都還是測不到準的 50mm端都很準 17mm端就是那麼差強人意

後來...我們就放棄了,在億華只帶了500D機身+50mm F1.8定焦鏡

搭上捷運往回一站去士林的相機王看B005 又測了三顆

 

50mm端 0很清楚吧~~!!

17mm端  也是要看0的地方是不是最清楚,有偏移的話就是移焦了

其實這顆也應該還是有點少少移焦啦,不過跟億華的比真的算準了!!


實拍測試:

n的屁股很清楚吧!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的把他帶回家囉~~

現在新同學們都還睡再保溫防潮箱裡

等待電池充電中XD


穿上背帶,要開始為阿宅家服役囉!!


 

同場加映:

敗家-Canon 500D開箱文

很巧跟我同天PO開箱文的AMO麻~剩下就等荳麻啦~~獨敗敗不如眾敗敗...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