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北台灣物流網之土城轉運站-呵呵茶  滿週歲了

怎麼還可以死賴在家裡不親自前往捧個人/狗場呢?!

呵呵茶一歲生日囉★快來抽好康

 

 

尤其豆拔在噗浪上說了句:

禮拜五,小的就開著新迎娶回來的小紅ㄅㄨ,殺到土城去啦!

第一次開車載著阿宅

幸好這傢伙沒有害怕到要跳車XD 

(廢話,我有繫安全繩,你逃不掉的...)

從中壢出發,一高→東西向→二高→下土城

一路上跟著阿宅凹嗚凹嗚的說話,其實挺快就到了

 

到了呵呵茶,當然就要先跟仔仔大A拜碼頭啊!!



仔董今天心情不美麗,阿豬豬說不久前有人在附近放鞭炮,嚇到我們仔董了

 

再來是第一次見面的阿弟

我家阿弟最近皮膚不好,所以關在家調養生息....暫不見客

來認識一下另一位阿弟也很開心!!

這位阿弟一開心就會搖著他的電動小馬達!!轉速可高的咧!


打屁聊天閒磕牙順便等大家到齊的當兒,先來杯招牌冰沙吧!


巧克力味道濃郁!!不像一般冰沙喝到最後都只剩白白的冰而已

大推!!

 

先來拍拍這次的週年慶活動有哪些好康!

自於本人在下我抽到什麼? 先讓我賣個關子,晚點再公佈

 

神秘的抽獎箱在此 

   

 

店裡到處都是仔董的身影啊!!

 


我有拿一份DM回來,本來要拍了放上來的

但是拿去送我同事了,他家也有隻13歲的柴犬仔仔

 

仔董剛用完晚膳,出來跟大家打個招呼,視察一下店內業務...


 

小朋友們在看什麼?

 

不只你們有吃吃,我們的吃吃才厲害!!

你看!!

從南到北,從東到西的名產都來了啦XD

 

來自屏東的看海的芒果乾

桃園佳樂波士頓派

新竹的拉阿公滷肉

板橋油庫口香腸和麵線

宜蘭奕順軒的桂圓蛋糕、宜蘭餅

啊!對了~剛剛閒嗑牙的時間,我的那杯巧克力冰沙早見底了XD

再來點杯:

妮砍砍這個色澤~彷彿日落夕陽般美好與溫暖

微微氣泡在味蕾上跳著華爾滋般的優美律動....(這樣形容有太過份了嗎??XD)



 

不多說了!開動!!

剩下的杯盤狼藉跟兇猛的吃相我就不多做介紹了XD

反正也沒人想看....

 

 

每次聚會一定要來的大合照:

 


這張正常多了XD

今天感覺好像是小雪聚喔~

小雪*5(阿宅、奶茶、可樂、阿弟、烏龍茶)

小瑪*3 (阿宅的偽兒子-來福、MILUKU、荳荳)


 

仔董也親自與大家一起合照


感謝仔董,讓我們有機會喝到這麼好喝的飲料

(豬豬姐:啊是要謝我才對吧....)

 

好啦~重點來了

揪竟從中壢路迢迢的殺來土城喝茶的我....到底抽到了什麼優惠呢?


折價十元!!

這個十元還有個小小插曲....我第一次抽是抽到:折價五元!!....

阿豬豬看我從大老遠跑來,要花過路費,家裡還有另外兩白要養....等種種體貼的立場替我著想

讓我重抽了一次...XD

然後我還外帶了兩杯招牌水果茶回去,可以再抽一次,

嗯...十元魂跟定我了....算了...我這個人真的沒有什麼中獎運XD

我還抽到了一個牌子上啥都沒有貼的XD (應該是不小心掉下來了....)

不過能吃飽喝足打屁聊天摸摸狗我就很開心啦~

 

呵呵茶~下次我們還要再來唷!!


呵呵茶:

台北縣土城市承天路71巷四弄17號的後門--忠義路上

如果設導航來走的捧由啊!

到71巷後指示往4弄轉的時候別轉彎!

直直往下開,到底後右轉就可以看到親切的(?)仔董在恭候大駕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宅老母 的頭像
阿宅老母

~阿宅寶的皮蛋日記~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ling0510
  • 哇!
    恭禧宅麻牽了小紅回家
    以後跑趴連高雄都迷有問題啦!
    (而且宅麻的開車技術好像很大膽,好不好我是不曉得啦^_^)
    呵呵茶對我們桃園來說真的不算遠捏

    我們週六去深坑時
    也順路去了一趟
    我抽中的是~
    醬醬~鬆餅一份(呵呵呵)
    特地去捧場滴
    搞得很像去白吃白喝
    真是不好意思>"<
  • 啊哈哈哈~不好意思每次都麻煩土土家呀
    至少我有膽子開上路XD 請其他的駕駛捧由就多擔待了(羞)

    這一攤吃太飽了,沒肚子裝鬆餅了>"<
    就留作當下次前往的動力吧!
    我一定要把呵呵茶全部的菜單全吃/喝一輪!!!

    阿宅老母 於 2010/08/23 19:20 回覆

  • 阿豬豬
  • 哇哈哈~好啊~寫的仔董龍心大悅~來人啊~賞杯冰沙吃吃!!
    好好笑喔...喜番!!
    感謝3宅麻醬意氣相挺啊~啾一下!!
    下次在來捏!!
  • 下次帶三白一起帶去大鬧呵呵茶~
    還請仔董別棄嫌啊~

    阿宅老母 於 2010/08/27 03:11 回覆

  • tkbtutor
  • 好多可愛的小狗喔~~~~
    好愛愛愛愛
    大家這樣一起聚聚
    這樣也免賣耶
    感覺好好玩
  • 哈哈~其實大多是大人在聊天打屁啦~

    ....還要一路忙著撿狗屎.........

    阿宅老母 於 2010/08/27 03:14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要謝的太多了
    就讓我謝天吧....

    阿宅老母 於 2010/08/27 03:14 回覆

  • choop23
  • 喜歡你的部落格,留言請您繼續加油
  • ^____^ 謝謝!!

    阿宅老母 於 2010/08/27 03:15 回覆

  • 怡文 台南
  • 那個巧克力冰沙上面的奶油看起來好好吃喔...
  • wonmiobaby
  • 仔董好有個性 但還是很可愛~
    那個巧克力冰沙看起來好好喝的樣子....
    果果胖奇的名字好特別 看起來也不錯
    可惜離我好遠唷 也想去交關一下
  • Piggy
  • 我家也是混小雪,真想跟你們的玩,因為他太不社會化了啦。
  • 布麻
  • 咦? 看地址離我家不遠, 竟然迷去過 ? 有空來去走走..
  • 真的嗎真的嗎?布布家在土城嗎?
    他們飲料真的很讚!
    去的時候~記得亮出我的名號!!
    完全不會有任何折扣!XD

    阿宅老母 於 2010/10/12 02:08 回覆

  • 布麻
  • 其實...我住的地方是土城.板橋.中和的交界, 承天路離我家很近啦..
    還有更有趣的是...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也在中壢住了很多年 (平鎮).. 所以, 我們也曾經是鄰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