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北台灣物流網之土城轉運站-呵呵茶  滿週歲了

怎麼還可以死賴在家裡不親自前往捧個人/狗場呢?!

呵呵茶一歲生日囉★快來抽好康

 

 

尤其豆拔在噗浪上說了句:

禮拜五,小的就開著新迎娶回來的小紅ㄅㄨ,殺到土城去啦!

第一次開車載著阿宅

幸好這傢伙沒有害怕到要跳車XD 

(廢話,我有繫安全繩,你逃不掉的...)

從中壢出發,一高→東西向→二高→下土城

一路上跟著阿宅凹嗚凹嗚的說話,其實挺快就到了

 

到了呵呵茶,當然就要先跟仔仔大A拜碼頭啊!!



仔董今天心情不美麗,阿豬豬說不久前有人在附近放鞭炮,嚇到我們仔董了

 

再來是第一次見面的阿弟

我家阿弟最近皮膚不好,所以關在家調養生息....暫不見客

來認識一下另一位阿弟也很開心!!

這位阿弟一開心就會搖著他的電動小馬達!!轉速可高的咧!


打屁聊天閒磕牙順便等大家到齊的當兒,先來杯招牌冰沙吧!


巧克力味道濃郁!!不像一般冰沙喝到最後都只剩白白的冰而已

大推!!

 

先來拍拍這次的週年慶活動有哪些好康!

自於本人在下我抽到什麼? 先讓我賣個關子,晚點再公佈

 

神秘的抽獎箱在此 

   

 

店裡到處都是仔董的身影啊!!

 


我有拿一份DM回來,本來要拍了放上來的

但是拿去送我同事了,他家也有隻13歲的柴犬仔仔

 

仔董剛用完晚膳,出來跟大家打個招呼,視察一下店內業務...


 

小朋友們在看什麼?

 

不只你們有吃吃,我們的吃吃才厲害!!

你看!!

從南到北,從東到西的名產都來了啦XD

 

來自屏東的看海的芒果乾

桃園佳樂波士頓派

新竹的拉阿公滷肉

板橋油庫口香腸和麵線

宜蘭奕順軒的桂圓蛋糕、宜蘭餅

啊!對了~剛剛閒嗑牙的時間,我的那杯巧克力冰沙早見底了XD

再來點杯:

妮砍砍這個色澤~彷彿日落夕陽般美好與溫暖

微微氣泡在味蕾上跳著華爾滋般的優美律動....(這樣形容有太過份了嗎??XD)



 

不多說了!開動!!

剩下的杯盤狼藉跟兇猛的吃相我就不多做介紹了XD

反正也沒人想看....

 

 

每次聚會一定要來的大合照:

 


這張正常多了XD

今天感覺好像是小雪聚喔~

小雪*5(阿宅、奶茶、可樂、阿弟、烏龍茶)

小瑪*3 (阿宅的偽兒子-來福、MILUKU、荳荳)


 

仔董也親自與大家一起合照


感謝仔董,讓我們有機會喝到這麼好喝的飲料

(豬豬姐:啊是要謝我才對吧....)

 

好啦~重點來了

揪竟從中壢路迢迢的殺來土城喝茶的我....到底抽到了什麼優惠呢?


折價十元!!

這個十元還有個小小插曲....我第一次抽是抽到:折價五元!!....

阿豬豬看我從大老遠跑來,要花過路費,家裡還有另外兩白要養....等種種體貼的立場替我著想

讓我重抽了一次...XD

然後我還外帶了兩杯招牌水果茶回去,可以再抽一次,

嗯...十元魂跟定我了....算了...我這個人真的沒有什麼中獎運XD

我還抽到了一個牌子上啥都沒有貼的XD (應該是不小心掉下來了....)

不過能吃飽喝足打屁聊天摸摸狗我就很開心啦~

 

呵呵茶~下次我們還要再來唷!!


呵呵茶:

台北縣土城市承天路71巷四弄17號的後門--忠義路上

如果設導航來走的捧由啊!

到71巷後指示往4弄轉的時候別轉彎!

直直往下開,到底後右轉就可以看到親切的(?)仔董在恭候大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