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阿宅可是越來越不宅了
這已經是他第二次跟我回高雄
高雄的好天氣讓阿宅可是成天都在哈~哈~哈~的喘大氣

今天來跟宅媽以及宅阿罵一起去高雄的凹仔底森林公園溜搭溜搭~
這裡以前叫農16,光禿禿的一片草地,不過假日下午有很多狗朋友會出現在這
不過這次我們好像來太早了...沒狗...XD

以前光禿禿的大草皮現在變的有規劃的森林公園了

宅宅很熱



宅媽也很熱



古人說:化作春泥更護花~但是主人把我的"春泥"都給收走了...我要當護花使者呀!!


毛:不收走是要我被管理員追著跑嗎? 順手清狗便是每個主人的基本義務唷!


跟著老母的腳步走準沒錯!


這一棟建築物蓋來不曉得是幹嘛用的? 帶著狗子們不方便進去參觀


不過這兩個小傢伙卻還挺有興趣的

宅:我要進去吹冷氣啦!!
宅媽:我也要!

宅阿罵從麥當當裝了冰水給這兩個小鬼喝
宅:喔~涼!


不過可能他嫌出水口要舔半天太麻煩
竟然帶著他娘就這樣衝進了女廁所!!
宅:我來參觀一下南台灣的公廁是否有達到合格標準


不過後來發現他的目標是水龍頭...囧
宅:大管的嘛飲卡固喔!


約莫逛了一圈後,準備幫這對感情不是很好的母子倆拍個照
無奈..死不看鏡頭就是不看



宅瞇眼睛的樣子很滑稽...

宅媽:這呆兒子真的是我生的嗎?


在放棄幫他們拍合照的當兒!!
出現了!!



超帥的騎警隊!!






不過呢!家裡這兩位宅犬這一輩子還沒看過馬大哥,一直對著馬狂吠~...囧
可是馬兒好乖喔..完全無視我家這兩個放肆的小孩亂吼亂叫,乖乖站著給我拍照=..=b
騎警大哥也笑笑的跟我家狗兒們說:不要這麼激動嘛~XD

宅:嚇死俺了!怎麼會有腿這麼長的傢伙!


宅:不要以為你腿長了不起!,下次你來桃園我烙兄弟們堵你!! (抖ing...)

阿宅的x眼被拍的好清楚...真害羞..>///<


凹仔底公園真的超大的~走到腳都痠了XD
不過對於來這蹓狗的民眾來說...
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垃圾桶太少啦!!(吶喊!!)
狗便便在手上拎了很久都找不到地方丟...ˋˊ+
只好丟到上面看到的公廁裡,只找到那裏有垃圾桶...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