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這一篇的靈感來自:啵奇家的:無辜可憐的超人‥

這超人裝好久以前就想買了...
想買給小豬穿...
不過那時候Y線上購物跟P線上購物這款總是缺貨缺很大
前幾天同學傳了封MAIL給我(就是王啵奇家的那篇文章!!)
再度燃起我要買超人裝的強烈慾望!!
上Y拍,下了標,火速今天收到後還殺到公司把衣服馬上熱騰騰的給帶回家要給二位公子試穿

變裝前的阿宅:
4a3b8d16c0639.jpg



變裝前的阿弟:
4a3b8d97d3572.jpg


變裝後:
阿弟太HIGH了,晃到>"<



弟:有沒有很帥?



不過當正義超人遇到萬惡的邪惡組織使出誘惑攻擊....



致命武器:雞肉乾 ←好心的賣家送的XD


馬上就讓超人們俯首稱臣...囧

弟:給我吃嘛~!! (宅在後面駝背...)


這張感覺很像超人在搓香港腳...= =
(喔喔~好癢好癢...)


阿弟馬上極力否認:屁啦!我才沒有香港腳咧!!


玩累了,超人也要休息


超人腰力超好!!(可以去鼎王當服務生了!)


最近走娘砲路線的阿宅,這件超人裝對他而言似乎褲管太短了...變成七分褲
阿宅:超人不能穿七分褲嗎? *>_^啾咪


弟 & 宅:姨你玩夠了沒啦? (悶)


好啦~不玩了!放二位公子自由去




弟OS:拯救什麼世界咩! 我只要拯救我的零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