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狗奴才休假
趁此大好機會帶家中二位公子去中壢的GOGO SHOWER洗澎澎

最近給狗子們吃魚油,對皮膚比較好
相對的代價就是...嘴巴一直會飄出魚腥味...ˊˋ
嘴毛也比以前更容易髒了..下次考慮改吃膠囊狀的魚油好了...哭哭

先放上還沒洗澡的髒鬼樣:



阿宅上次已經自己來獨享過了→可看連結

奴才我因為今天只有一個人的關係,所以帶他們來這洗澡比較方便
上次也是放假在家發神經,一個人一次把家裡三隻狗全洗光了,
累的我腰痠背痛唉唉叫...

開始洗囉~反正洗狗就把毛打溼,上洗毛精,搓泡泡,沖水,我就不多贅述啦!
(洗狗ing...沒第三隻手可以拍照片了XD)


是大鼻弟,不是大鼻涕喔~!

開"清洗"的開關,把泡泡沖掉,另外還可以拿蓮蓬頭沖的更仔細
這對狗奴我而言真的太方便了,阿弟洗澡很討厭洗到臉!
沖水的時候一整個激動的會在浴室裡跟你躲貓貓轉圈圈,死都不給沖!
現在把他關在裡面讓四面八方的水柱慢慢沖~你躲不掉啦!哈哈~~~

開始烘毛囉!






弟:誰來救我....




小短腿八在門邊超想出來的樣子,不過也剛好,這樣連肚肚毛都烘的到!真是聰明的孩子!




弟:到底還要多久呀?



弟:人家都洗好出去了,我也要!!!

這時把鏡頭轉回阿宅...XD


---------------------------洗完捧捧的分隔線---------------------------------------
阿星!接力接力!!

將將!!




基本上烘個兩次大概10分中就乾的差不多了,出來後再把四隻小短腳用吹風機吹乾就好






就在我轉身認真幫阿宅洗澡時....阿弟做了件很丟人的事....
竟然在檯子上大了好大一坨便....(還很臭!)



店員很快的就幫我清理掉了!我真的很想把整個人跟阿宅一起塞進洗狗機裡不要出來了
對店員真的很不好意思,剛好又是他們的中午用餐時間...><





把鏡頭再度轉回阿宅的洗澎澎時間~



阿宅:這就叫落水狗...






這時的阿弟大概也因為大完便了心情很好...XD
阿弟:嘿嘿~(傻笑)



阿宅也想投奔自由了




這時住宿的黑雪妹妹的拔拔來接她回家了



這是很可愛的店狗拉拉-小鬼











以上花費:

阿弟100元
阿宅100元
因為大便在人家店裡(而且還在桌子上..)太丟臉,所以另外掏腰包買了一塊很好用的吸水毛巾250元

總共450元

這毛巾真的很好用耶!嚕個幾下很快就乾了,而且毛巾一扭,水也可以擰的很乾很乾~






如果我買貴了就別告訴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