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號 又帶著臭宅回高雄給阿罵看

(可惡的高鐵竟然把上午65折的車次幾乎通通改成85折了...貴鬆鬆...)

這次回去呀~主要是來看看我們家的新成員






這是我妹的小孩 10/8出生 天秤座正妹一枚
超可愛的~看到大姨姨拍她就笑了耶~

其實本來是想說要帶宅回高雄過生日的
不過家裡全被寶寶的東西給快佔滿了
廚房都是坐月子要吃的中藥補品之類的
湊不出空間還有時間幫宅做點好吃的給他
所以臭宅的生日我還是回桃園再給他補過吧~

家裡多了個小北鼻
四方各地的救援物資(?)全部都湧進了我家
我家已經經過了2X多個年頭沒有嬰兒這項產物的出現
自然是什麼都沒有
但是我那厲害的老娘人面之廣呀!!
風聲一傳出去後
我家現在有嬰兒床*3、嬰兒手推車*3、嬰兒搖搖椅*1、螃蟹學步車*1、初生兒尿布*N包、奶瓶消毒鍋、衣服褲子好幾袋...等

我實在不解那個嬰兒床*3加上嬰兒手推車*3是要...?

暗示我媽準備開托嬰中心嗎?

房間一個、客廳也一個,多出來的就先暫時放在院子

阿宅來試躺看看








感謝來自四方的救援物資
滿月會獻上油飯及蛋糕來答謝各位!!

為了要讓我娘找回推娃娃車的手感
寶寶還小不適合出來拋頭露面
我們就先請到宅娘跟阿宅來示範一下

將將將將~!

宅家神風特快車豋場



母子要合體囉!!




妹的樣子一整個很樂



宅對於只能蹲在下舖似乎有點不悅


只好安慰一下自己



蹲下舖蹲久了也是要跳出來捍衛他的權益!!



無情的老母....



把妹請下車後,宅終於可以扶正XD
享受一下神風特快車的滋味






於是乎我跟宅阿罵就推著宅在巷子裡散步...XD



這位大哥,有沒有這麼開心?

笑這麼爽是暗示要我買寵物專用推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